最新資訊

nike air zoom cabos 佩頓手套飛線簡版抽繩籃球鞋 網面透氣時尚男鞋 黑銀色


   Nike 非常善於借助以往的經典案例衍伸出全新設計,此番Nike 帶回 Gary Payton 的經典球鞋 Air Zoom Flight「The Glove」,並換上一個十分摩登的名字「Air Zoom Cabos」。



     nike官方網 此款將經典的 Zip-up 拉鏈設計改為大膽的無鞋帶結構,去除了 Air Zoom Flight The Glove 臃腫的表層,並搭載品牌專利的 Flywire 線纜技術取代了鞋身的鞋帶系統,同時融入 3M 反光元素,最後繼續沿用網眼鞋面、Zoom 中底和 Air Zoom Flight The Glove 的外底設計呈現,鞋跟處配置了Zoom Air氣墊,提供了輕薄快速的緩震回饋效果。nike官方網 鞋底的底紋與Air Zoom Flight“The Glove”保持一致,並在足弓處保留了碳板設計,實用性和復古感兼具。



    這款鞋子潮味十足,什麼風格的搭配都頗為吸睛。